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标准法规 >

八合里海记堂食来了!这些细微举措令就餐更放心!

时间:2020-03-25 14:46来源:未知 点击:
迈入三月份以来,阳春三月带给了人们更多春的气息,也在疫情的阴霾笼罩之下,展现出了更多希望的曙光。对于八合里海记来说,3月份也是一个美好的时节,因为品牌位于全国的大部分门店

迈入三月份以来,阳春三月带给了人们更多春的气息,也在疫情的阴霾笼罩之下,展现出了更多希望的曙光。对于八合里海记来说,3月份也是一个美好的时节,因为品牌位于全国的大部分门店已经陆续恢复堂食,已经能够为众多想品尝新鲜,健康,正宗潮汕牛肉火锅的朋友提供服务。

 

八合里海记

 

 

资料显示,目前位于汕头区域的总店,厦门,福州,佛山,深圳及上海,广州等地的大部分门店已经开放堂食业务,附近的市民可以到店就餐。当然,在疫情防控举措这一方面,八合里海记也会做到最全面,最细致,最安全,为到店就餐的顾客提供一个更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

在具体的举措上面,除了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之外,针对堂食业务,尤其是在人员聚集密度以及就餐间距这一方面,八合里海记也给出了比较严格的指令,坚决要求每一家复业门店严格落实。

比如,大堂餐桌实际使用数量不超过平时的50%,与此同时,每一座客人都必须要间隔坐开,中间隔着一张桌子,该桌子不能再坐人。此外,同为一桌吃饭的人员,也需要间隔椅子坐开。在点餐期间,服务员必须要在至小距离就餐人员一米的间距进行点餐,尽量使用无接触点餐服务,减少与到店人员的近距离接触。与此同时,顾客就餐完毕之后,需要对就餐环境进行消毒,至少要间隔10分钟以上才能再次服务下一批顾客。

在严格而细致的防控举措之下,八合里海记充分保障了就餐环境的安全,放心,同时也密切关注可疑人员的进入,杜绝任何可能会发生的传染及健康隐患。

随着疫情防控到了后期,更多消费者都会选择陆续走出家门。八合里海记提醒想要到店品尝正宗潮汕牛肉火锅的朋友们,记得不要忘记做好个人防护,出门前佩戴口罩,做好个人清洁卫生,而八合里海记也将会持续落实防控举措,随时随地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洁净,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让堂食无忧!

现在,通过关注八合里海记的公众号,就能够获得最新一批的八合里海记已经恢复堂食业务的门店列表,更全的门店信息,帮你进一步了解到附近的火锅店运营信息,美味不错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