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健康美食 >

夜宵新贵!探虾迹小龙虾荣获美团年度最佳标杆奖

时间:2019-12-18 19:43来源:未知 点击:
探虾迹小龙虾载誉而归 12月17日,探虾迹小龙虾受邀出席了外卖业的盛典激活生态,链接未来2020美团外卖产业大会。凭借迅猛发展的态势;在小龙虾餐饮行业中的地位;及对宵夜类餐饮发展的

探虾迹小龙虾载誉而归

12月17日,探虾迹小龙虾受邀出席了“外卖业的盛典”——“激活生态,链接未来”2020美团外卖产业大会。凭借迅猛发展的态势;在小龙虾餐饮行业中的地位;及对宵夜类餐饮发展的贡献等方面,探虾迹品牌不负众望,获得了“美团年度最佳标杆奖”。荣誉背后充分体现了业界与消费者对品牌的肯定。

技术改变餐饮

探虾迹小龙虾是一个定位年轻客群的餐饮品牌,以小龙虾为爆款单品,汇集全球各地夜市招牌美食,专业的研发团队持续推出新品,不断优化,运用先进技术数据化冷链运输、标准化生产,来确保产品的品质与安全。

作为一个拥有8年电商运营经验和社区零售渠道资源的公司,通过自主研发餐饮管理系统和外卖小程序,以大数据为商家赋能,深度融合实体运营和互联网电商模式,在全国区域内整合营销方案,探虾迹品牌以坚实的市场基础,引领了小吃餐饮市场的新未来!

探虾迹负责人说道,“我们拥有自己的智能供应链系统,一方面能够保障全年365天供应不间断;另一方面也能保证产品口味的标准化和食材零损耗,帮助门店有效的降低人工成本。”探虾迹小龙虾始终坚持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不断的完善自己的产品。同时顺应新餐饮的未来大势,打造富有夜宵文化并符合当下年轻人口味的网红美食产品,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外卖用餐体验。

用美食延长你的夜生活

探虾迹小龙虾的品牌理念——“用美食延长你的夜生活。”

简单的一句话,写满了对当代都市年轻人的理解与关怀。

为了让劳累了一天的你,用美食延长这一天中最后一刻只属于你自己的时光,探虾迹外卖把全球各地的夜宵美食送到你家。

为了在满足每一个挑剔味蕾的同时,也能享受有趣的外卖体验,探虾迹外卖桌布以游戏棋盘的形式呈现,融入经典游戏“真心话与大冒险”!邀来三五好友,边吃边玩,把烦心的工作、整日的疲劳通通抛到脑后。

未来已来,步履不停

探虾迹小龙虾在短短两年时间,从刚开始的1家门店到现在突破了400家门店,覆盖100城!门店借助公司的技术能力和运营服务,在平台端均表现出骄人的业绩!如此喜人的成绩,与品牌实力息息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截止2019年底,将完成全国100城500家门店的连锁扩张,让更多消费者爱上吃小龙虾,更爱上探虾迹小龙虾

明年,探虾迹小龙虾多城直营店将陆续开业,2020年,他们将一如既往,用匠心精神,致力于打造全球宵夜美食,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为发力点,在品牌为王的时代,让探虾迹小龙虾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成为全国宵夜第一品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