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健康美食 >

喜!八合里分店陆续开业 这些举措令你吃得更放心!

时间:2020-02-26 13:58来源:未知 点击:
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隔离期间,很多美食店都没有开业,对于想品尝美食的吃货们来说可能是难熬的过程。不过,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到了后期阶段,越来越多的美食店都开始陆续营业,并向用

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隔离期间,很多美食店都没有开业,对于想品尝美食的吃货们来说可能是难熬的过程。不过,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到了后期阶段,越来越多的美食店都开始陆续营业,并向用户提供更安全放心的美食服务,比如八合里。官方消息确认,八合里总店及部分分店近段时间已经陆续开业,现在,正宗的潮汕牛肉火锅就可以为你解解嘴瘾!

疫情防控措施全方位落实 八合里令你吃得更放心

受到了武汉疫情的影响,尽管有部分美食店已经开业,但是消费者心中依然会有顾虑,主要是担心在特殊时期餐厅的卫生情况,食品的安全等等,各种各样的顾虑都会直接影响到这些顾客到店消费的意愿。针对这些问题,八合里已经做出了全方位的考虑,下列举措都可以令顾客吃得更放心!

八合里

·餐厅环境定时清洁杀毒,环境卫生看得见

在疫情期间,八合里响应各级政府部门关于防疫防控的号召,对餐厅内外部的卫生环境进行全方位的清洁杀毒。每天定期由专业人员处理,对于常见的卫生死角进行精细杀毒,全面提升就餐环境的卫生清洁程度,从大环境上面为到店的客人提供一个更安心的就餐环境。

·上岗员工个人健康检查严控落实,操作安全卫生规范到位

在操作卫生这一方面,八合里针对上岗的每个员工都会进行全方位的健康检查,包括上岗前的体温检测,要求员工全程佩戴口罩,制作美食之前必须要对双手进行消毒清洗,并定期对员工进行安全卫生培训,全面提升员工的卫生安全操作意识。

图片.png

期间,八合里也提供了打包带走服务,避免堂食风险,保障顾客及店内人员的安全健康。

一系列的举措,令你吃得更放心,更安心!在特殊时期还能吃上美味而又无后顾之忧的正宗潮汕牛肉火锅,八合里就是你的不二之选!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疫情时期的外卖需求,八合里已经在美团APP上线了无接触配送服务,可以为更多宅在家的用户提供更安全放心的牛肉火锅美食方案,点一点,即可安全到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