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健康美食 >

在挑选塑型瘦身减脂益生菌产品吗? 当然是 2020亚洲营养•健康功能原料大会

时间:2021-01-12 10:10来源:未知 点击:
进入冬天, 食欲上升, 却怕腹部脂肪堆积? 那一定要选用最近荣获2020亚洲营养健康功能原料大会(2020 NutraIngredients-Asia Awards)益生菌产品大奖的韩国AceBiome塑型瘦身减脂益生菌产品BNRThin和

/uploads/allimg/210112/101100C91-0.png

进入冬天, 食欲上升, 却怕腹部脂肪堆积? 那一定要选用最近荣获2020亚洲营养•健康功能原料大会(2020  NutraIngredients-Asia Awards)"益生菌产品大奖"的韩国AceBiome塑型瘦身减脂益生菌产品BNRThin和BNRThin Pro。

 

/uploads/allimg/210112/1011001Z6-1.png

 

 

"2020亚洲营养•健康功能原料大会"是授予亚太地区(APAC)销售的营养及健康功能食品成品与原料的奖项, 表扬在商业上取得巨大成功的产品或通过革新研究得到科学性验证的原料等。

而BNRThin和BNRThin Pro是世界健康功能食品产业界中, 鲜有地上市仅2年即取得惊人增长并受到世界瞩目的益生菌食品。在颁奖典礼上评价称"商业成功和产品主要原料的卓越科学性获得高度评价,故选之为第一名"。

作为提供专门用于体重管理的膳食补充剂的优秀企业, AceBiome致力于研究发现新的功能性益生菌, 帮助人类创建健康的肠道生态系统和Ace-微生物群系。

其产品群是以在韩国产妇母乳中分离出已获得专利的格氏乳酸菌BNR17 (Lactobacillus gasseri BNR17)为主要原料,有助于减少体脂肪和维持免疫功能。

另外, 作为原料, 韩国食药厅首次认可的有助体脂肪减少的格氏乳酸菌BNR17早在两年前被颁发美国营养成份大奖中体重管理部门的年度最佳原料, 获得国际性认可。

AceBiome自2018年10月首次推出"BNRThin"产品、去年10月推出了粉状的"BNRThin Plus"。  至今年4月最新推出"BNRThin Pro"产品後, 在韩国家庭购物频道创下了高达2亿人民币的销售成果,在健康减脂市场中稳居领先地位。

 

/uploads/allimg/210112/101100B46-2.png

 

 

最近,品牌还推出了同时解决女性更年期症状和辅助体重管理的新产品BNR Queen。

除了韩国国内市场之外, BNR 产品即将进军新加坡、日本、中国、越南等多个新市场。

 

AceBiome金明姫代表表示:"在亚太地区销售的众多益生菌产品中,” BNRThin”被选为第一名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 同时表示”品牌正努力扩大市场, 希望让全世界更多人能够从我們優秀的益生菌产品中重拾健康。”

历届获奖及主要活动

2020.09荣获亚洲营养•健康功能原料大会(Nutralngredients-Asia Awards) - 益生菌产品大奖

2020.08 荣获韩国东亚日报主办的”2020国民共感品牌大奖”与” 国民共感经营大奖” - 中小风险企业部 革新企业部门 “长官奖” 

2020.05 荣获韩国中央日报主办的“大韩民国创造经营2020” 奖

2020.03荣获韩国TV朝鲜主办的”2020韩国具影响力CEO”奖

2019.11 荣获韩国TV朝鲜主办”2020年度韩国消费者所选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

2019.06亚洲中国HI&FI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展(上海) - 格氏乳杆菌BNR17参展,  亚洲最大健康食品及膳食补充剂博览会

2019.05 欧洲保健食品及原料展览会 - 格氏乳杆菌BNR17参展, 瑞士日内瓦举办欧州最大健康食品及膳食补充剂展览会

2019.03美国天然及有机产品博览(Natural Products Expo)  BNR17发表—享誉世界的北美地区天然及有机品牌展

2018.07荣获美国营养成份大奖(Nutralngredients-USA Awards) - 年度最佳原料: 体重管理部门奖

2018.05 与巴西Cristalia克里斯塔利亚制药厂签署独家供应合约

2018.04与美国UAS Labs签署专利使用权许可合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