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健康美食 >

一罐加多宝凉茶,带你感受全面小康之路

时间:2021-03-15 15:11来源:未知 点击:
2020年末,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我国已经全面建成小康

  2020年末,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我国已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中国已经实现8.5亿人脱贫,对全球减贫贡献率超过70%,创造了人类进步的巨大奇迹。这一个个宏大的数据背后,是人民生活水平实实在在的提升。

  了解历史,心怀感恩,方能奋勇向前。小康社会的建成,是一个长期且循序渐进的过程,处于这个进程中的我们,有时往往“只缘身在此山中”而无法对整个伟大的社会进程产生深刻的感知。

  加多宝作为凉茶品类的开创者和凉茶行业的领导品牌,成立二十年多来,一直深入广泛地服务社会各界消费者,并与他们一起见证了小康社会的实现。近日,加多宝发布了一组创意图片,用一种大众喜闻乐见的漫画方式,通过一罐凉茶的发展史,直观地将我国实现小康社会的伟大历程,以缩影的形式展现出来。

  回溯历史看发展,坚定信心谋未来,小康社会的建成,是全国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凝聚了中华儿女的智慧与汗水,也激励着我们汇聚精神,积攒力量,再次启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从抗震救灾,到乡村经济振兴,从开工复产,到教育扶贫,加多宝这样的民营企业,一直在整个经济建设中扮演着角色,并尝试担当更多的社会责任。以加多宝为例,20年来注重教育扶贫,累计捐赠9200万元,惠及19381名寒门学子;持续推动乡村振兴,根据金银花等三花三草一叶本草植物原料的种植传统与特性,在福建、山东、河南、湖北等多个省份建立本草植物原料种植定点供应基地,有效地促进了精准扶贫可持续化;同时,还驰援灾区、疫区,前线,助力人民健康幸福生活,社会稳定发展。

加多宝多年持续开展社会责任项目

  随着两会的召开,“十四五”规划中关于民生福祉的内容也再一次成为社会热议话题,迈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开局一步,民营企业也将继续在促进实现共同富裕、保障就业,提高全民收入,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等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一罐加多宝凉茶的发展,不仅见证了小康社会的实现历程,也将见证2035美好愿景的实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