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食品资讯 >

有便秘型口臭?喝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改善便

时间:2019-11-15 19:30来源:未知 点击:
在人际交往中,口臭往往是最令人尴尬。口臭看起来是小毛病,却能给人带来生活中的诸多困扰。纵然外表光鲜亮丽,才能出众,一嘴的口臭却能令人对你避之不及。 绝大部分人认为口臭是

在人际交往中,“口臭”往往是最令人尴尬。口臭看起来是小毛病,却能给人带来生活中的诸多困扰。纵然外表光鲜亮丽,才能出众,一嘴的口臭却能令人对你避之不及。

绝大部分人认为口臭是口腔疾病,其实还有个重要的原因也会导致口臭,那就是便秘。长期便秘令肠胃中食物残渣长久的堆积,释放出毒素,体内的毒素如粪臭气,氨气,硫化氢等毒气会导致胃肠黏膜腺体受损,胃肠功能自律性失调会使气体返流到口腔中,从而导致口臭。因此治疗便秘型的口臭,只有解决了便秘才能消除口臭。

说到改善便秘,市面上一款酸奶——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就因为出色的改便能力被不少便秘人士所喜爱。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每瓶富含200亿活性LGG益生菌,能够为肠道亚健康人群带来身体可感知的改善效果。

益生菌能否定殖在人体胃肠道内或者说能否活着进入肠内,是益生菌能否发挥作用的首要条件。普通益生菌耐酸性差,易遭受胃酸和胆汁作用而死亡,无法活着进入肠道。而LGG益生菌有着较强的耐酸性和耐腐蚀性,能够活体进入肠道并能定植于肠道长达4天,从而发挥改善肠道微生态的作用。

不仅如此,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另一个优秀的改便原因在于其还加入了GOS益生元。它是一种具有天然属性的功能性低聚糖,说白了,它就像是有益菌的食物,能促进人体内有益菌的生长,同时抑制有害菌。有了GOS益生元的加入,LGG益生菌能够快速繁殖生长并成为优势菌,两者共同发挥作用,让肠道菌群保持平衡,增强人体抵抗力,起到预防和改善便秘的作用,为肠道菌群的健康保驾护航。

改善了便秘问题,也就间接了改善了便秘型口臭,专家建议早晚餐后喝一瓶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能够有效保护肠道健康并缓解便秘困扰,改善口臭问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