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健康美食 >

英国香源水饺国粹火锅局!让世界爱上中国味道!

时间:2022-12-16 13:52来源:中国食品网 点击:
一场大雪过后,欧洲进入十几年来最冷寒冬,中国火锅时下成为欧洲媒体最热关键词,直呼中国美食令人震惊。伦敦大事件!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博主接受香源的邀请齐聚伦敦。品尝最

一场大雪过后,欧洲进入十几年来最冷寒冬,中国火锅时下成为欧洲媒体最热关键词,直呼中国美食令人震惊。伦敦大事件!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博主接受香源的邀请齐聚伦敦。品尝最具中华美食代表之一的火锅!博主们共同体验最火的汉服变装,与书法大师现场互动感受中华传统书法带来的魅力,及近距离欣赏川剧变脸。

香源作为海外最具代表的中华美食品牌,一直致力于将中华传统美食传播世界。本次活动邀请了海内外知名博主和国际知名媒体的全程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博主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于神秘的东方文化更加喜爱和向往,尤其对活动现场的香源火锅产品更是印象深刻难以忘怀。

国粹华服变装秀

活动在伦敦举行,26日中午12点对于汉服仰慕已久的博主提前来到活动场地,率先体验了变装。看到薄如蝉翼色彩缤纷的服装,他们赞不绝口。穿上汉服之后,每个人都无比兴奋:“我做梦都没想到,有一天我也可以穿上这些华丽的服装,这让我感到震撼” Saskia忍不住赞叹道。

非遗川剧变脸

接下来川剧传承艺人的登场更是惊艳众人,川剧音乐的节奏搭配变脸的表演,让活动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引来热烈掌声。对于外国人来说,一生中很难见到变脸这样的神秘东方文化:“我经常去看音乐剧和歌剧,刚刚的川剧变脸会让我难以忘怀,我从来没有近距离接触过这样的艺术形式,它是东方魔术,舞蹈和歌剧的结合。” 艺术从业者 Aymane在社交媒体拥有大量粉丝激动的说道。

中华书法体验

当众人对于变脸回味无穷时,主持人隆重介绍了著名书法大师——车前先生。为香源国粹火锅局题字,并向外国博主们展示了中华瑰宝毛笔,宣纸和文墨。

现场有书法爱好者主动要求想要学习毛笔字,书法大家非常有耐心地教授。看着自己第一次用毛笔写中国书法,国外知名博主纷纷表示要好好保存自己的“书法大作”。

中华美食火锅局

接着大家被桌上形态各异的食物吸引,开始体验“国粹火锅”。看着肥瘦相间的牛肉卷,国外知名博主已经迫不及待放到沸腾的火锅中,肥瘦相间口感鲜嫩,真的不愧是米其林大吃精心推荐的香源肉卷。

火锅麻辣进行时,桌上玩起了筷子小游戏。让外国人尝试用筷子把香源爆浆牛肉丸夹到火锅里,可难倒了不少人。“这可真是个技术活,丸子真的太Q弹了”。最后第一次使用筷子的美食网红Janey,第一个将丸子放到火锅中,第一个品尝了肉丸。 “丸子真的很Q弹,里面的鲜嫩美味,一口咬下去鲜香的味道在口中迸发,我吃过很多美食,真的第一次感受到食物居然有这样的魔力”。还有一些网红看到虾滑,不禁好奇起来,把虾滑做成自己喜欢的形状放到火锅中。

中华国粹以简驭繁

香源国粹火锅局在火热的气氛中进行,欢声笑语充斥着每一个角落。英国香源食品将“幸运筷”作为礼品送给每一位海外知名博主。作为欧洲市场东方食品的领导者,香源一直致力于把中华文化传播到世界的每个国家,并以此为己任。在海外资助各项华人公益事业,团结海外华人。香源也会持之以恒将中华美食作为载体,让全世界人民感受到中华美食的魅力。用美味俘获每个人的味蕾,爱上中国味爱上中华文化。

海内外协办单位及媒体矩阵

本次活动邀请了众多海内外媒体,争相报道。国内外100多家媒体全程参与在伦敦举行盛大国粹火锅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