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食品资讯 >

攀岩队首战东京,三元极致牛奶助力健儿勇攀高峰

时间:2021-04-01 22:37来源:综合 点击:
近日,三元极致牛奶宣布牵手中国国家攀岩队,将以极致营养助力攀岩队征战东京,并发布全新品牌代言人:钟齐鑫、宋懿龄、潘愚非。这是继去年携手中国国家登山队之后,三元极致

近日,三元极致牛奶宣布牵手中国国家攀岩队,将以极致营养助力攀岩队征战东京,并发布全新品牌代言人:钟齐鑫、宋懿龄、潘愚非。这是继去年携手中国国家登山队之后,三元极致牛奶与中国登山协会的又一次鼎力合作。

image.png

去年,三元极致牛奶作为“中国国家登山队乳品营养保障”,与登山队一起,见证了珠峰新高度,以极致营养助力登山队完成了举世瞩目之壮举。2021年,攀岩项目首次入选东京赛事,三元极致牛奶又将助力健儿征战东京,见证中国攀岩队高光时刻。

攀岩之星代言三元极致牛奶,首战东京赛场

老将钟齐鑫凭借对专业精益求精的精神5.346秒的成绩超男子速度攀岩世界纪录

image.png

永不服输的宋懿龄在世界杯上以7.10秒成绩刷新世界纪录;

image.png

攀岩预赛总积分第2斩获首张东京入场券的“中国攀”潘愚非,被称为夺金的希望……

image.png

他们都充分诠释了“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攀登精神,与三元极致的品牌内涵高度契合。

体育年&攀岩潮,更高营养助攀登

2021是体育大年,攀岩队将首战东京赛事,攀岩热潮也随之在国内兴起,将进一步激发公众参与攀岩运动的热情。

攀岩运动员在体能和心理的双重挑战下,往往更需要营养的补充和能量的供给。

经过了珠峰考验的三元极致A2牛奶,依托首农食品集团全产业链产品优势倾心打造,作为国内首款A2牛奶,仅含A2β-酪蛋白,严选A2奶源,专属认证牧场,亲和人体好品质,“极致”营养助力攀岩队取得好成绩,攀登不止,成就“极致”。

未来,三元食品将继续发力体育营销,不断开创“极致”营养“新高度”,全力推进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以良心和责任心凝结出高品质的产品,以优质营养守护国民健康,为健康中国助力加油,为振兴民族乳业做出新成绩!

image.pn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